“安康杯”职工安全教育 通信在行动-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安康杯”职工安全教育 通信在行动

2020-09-18 09:55:02  来源:中工网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加强全体职工安全健康防范意识教育,9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及答题活动。分公司工会主席张焕忠主持了此次活动。

学习现场。高敏 摄

  首先,分公司组织在襄职工学习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读本,把与职工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措施、常见传染病防护安全、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常见外伤现场急救技能常识等知识普及给每位职工。读本学习之后,组织职工进行了现场书面答题。

  此次活动使分公司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增强,真正形成“个人无违章、岗位无隐患、野外项目无事故”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确保了分公司生产安全平稳运行。(高敏)

  ·推广·

编辑:杨晶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