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举行-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举行

2020-09-08 09:13:46  来源:中工网

  时值全国第43个“质量月”活动之际,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深入贯彻质量强国战略,于9月4日下午,在廊坊正式启动以“提升质量基础管理能力,加强工程总承包质量管理”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卓,副总经理翟晓林,质量总监刘继生,廊坊钢结构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车间工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

宣誓

  启动仪式上,廊坊钢结构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分公司将以公司“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质量月”活动精神、弘扬“攻坚精神”,建立、健全质量“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奋进有为的工作状态夯实质量基石。此外,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誓。

  公司副总经理翟晓林宣读《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方案》,从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专项治理、考核检查等十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工人签字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卓作总结讲话,对全公司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管控过程质量,带头做好质量工作。二是丰富活动形式,发挥媒体作用,加强宣传力度。三是增强底线思维和创优意识,提升质量管控水平,实现下半年各项质量管理目标。并强调,要切实转变质量观念、提升质量意识,认识到“先提质、再增效”的发展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做好项目质量管理,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与车间工人代表共同在“质量月”主题横幅上签字并合影。与此同时,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项目也纷纷启动了“质量月”主题活动。

  (张杰、陈茜)

编辑:白胜利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