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职工活动 助力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丰富职工活动 助力安全生产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开展“我是安全员”活动

2020-07-27 14:46:27  来源:中工网

  日前,为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强化指挥部安全生产工作,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开展了“我是安全员”活动,为安全生产再添新亮点。

  据悉,此次“我是安全员”活动指挥部主要针对管理人员,并专门制定了值班表,从各车间部室主管到指挥部指挥长,每人值班一天,要求每一位值班人员以“安全员”的身份,俯下身子下基层,检查问题,发现问题,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襁褓中。

  “我们这次‘我是安全员活动’要求就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作用,通过每天设置安全员,来检查职工宿舍、食堂的卫生及用电情况,检查各部门的库房消防情况,以及乘务员、检修工的标准化作业情况。由于每天的安全员都是不同的人,每个人检查的重点和方向也不同,这就对指挥部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筛选。”此次活动的策划姜凯说道。

  “我感觉这次安全员活动真的挺不错,作为后勤负责人,我的工作多半是负责后勤工作,虽然常年工作在一线项目部,但是对我们的生产工作还是了解甚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与一线职工的接触,更是让我更深层次了解了我们一线生产工作,了解我们职工的工作环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云峰说。

  此次“我是安全员”活动不仅仅是活动的一个创新,更是指挥部对前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一个检验。(朱江潮)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