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科技创新

  • 渝北启动“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10月28日,渝北区委、区政府启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力争2021年获得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打造成为具有“公园城市、临空经济、现代农业”特色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2020-10-29 13:45:00

  • 国家级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落户横琴

    10月28日,中国科协在广东省批准设立的第二家国家级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珠海横琴新区)”(下称“横琴离岸基地”)在珠海横琴揭牌。
    2020-10-29 10:40:00

  • 中科沈阳产业技术 创新研究院揭牌

    为落实中科院沈阳分院与沈阳市全面合作协议,加快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化,助力沈阳市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中科沈阳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批入驻项目签约活动在沈阳举行。
    2020-10-29 10:34:59

  • 人工智能拓展就业空间

    作为一种革命性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对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影响日益深入。在这一过程中,人工智能对就业的影响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2020-10-28 18:30:54

  • 中国移动5G+持续赋能广西数字钢铁建设

    近日,中国移动5G+智慧钢铁项目再次取得突破,在广西钢铁集团柳州本部冷轧厂成功部署5G网络和远程控制,实现了防城港和柳州相隔400公里的远程操作。
    2020-10-28 17:58:12

  • 武汉智能网联汽车装上“最强大脑”

    武汉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将开展智能芯片、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技术攻关并产业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2020-10-28 17:55:41

  • 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9月28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召开《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机电安装关键施工技术》科技成果鉴定会.
    2020-10-28 15:51:20

  • “中国量子军团”成为世界劲旅

    要让量子技术这个决胜未来的关键掌握在中国人手中!这是“中国量子军团”心中的梦想火种。
    2020-10-28 08:35:13

  • 2020年度BIM大赛暨青年创新创效大赛成功举办

    10月23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2020年度BIM大赛暨青年创新创效大赛”开赛,此次比赛以“数字建造,构筑未来”为主题,由公司设计(BIM)中心与团委联合举办。
    2020-10-27 10:35:00

  • 5G,敢问路在何方

    工信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已开通5G基站69万个,连接用户数超过1.6亿。5G商用迈出坚实步伐,加速到来的5G时代,将是怎样的光景?又会面临哪些挑战?
    2020-10-26 17:52:28

  • 重庆市半导体科技馆开馆啦

    该科技馆是重庆两江新区建设的非营利性公益事业项目,将成为集半导体产业成果展示、科技普及等为一体的科普载体。
    2020-10-26 17:39:1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