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劳动保护

  • “公司为我‘保饭碗’,我为复产做贡献”

    眼下,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使得今年新春复工变得非同寻常。而在复工前,深圳一些职工早早就收到了企业“不裁员、不减薪”的承诺信。2月17日,一场大雨过后,深圳降温明显。这一天是深圳国瓷永丰源集团复工的第一天。早上8点不到,戴着口罩、手套的黄秋丽就已守在厂区门卫室处。按公司要求
    2020-02-24 08:11:37

  • 图解 | 您有一份安全攻略待签收!返岗后,如何做好工作场所防护?

    近期,很多人都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了。与此同时,积极进行疫情防控也是我们工作非常关键的环节。消毒作为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防控措施与我们的复工复产密切相关,我们该如何进行消毒?如何选择和使用消毒剂?对于个人安全问题,除了相关的消毒常识,返回到工作岗位后,在工作场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0-02-23 14:14:42

  • 企业自定复产指南:有的内设隔离区 还送特别责任险

    今天(21日)上午,总投资约677亿元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盛虹炼化有关负责人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我们的炼化一体化项目昨天下午正式复工,工人们正加紧一级地下管网施工。”
    2020-02-21 15:43:36

  • 山东:妥善审理劳动争议维护企业用工稳定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为依法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提出妥善审理劳动争议维护企业用工稳定。
    2020-02-20 11:09:58

  • 北京:扎实抓好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

    2月18日下午、19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会议,进一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吉宁出席。
    2020-02-20 10:56:23

  • 【够科普】疫情期间既要工作好又要防护好 个人要做到这几点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一些健康问题也受到关注。如何既要工作又做好个人防护?在2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李涛进行了解答。
    2020-02-20 10:55:35

  • 【够科普】复工复产大批人员聚集 员工紧张焦虑咋办?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近日,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但随着恢复正常生产,之后的一些健康问题也受到网友关注。在2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李涛说,因为疫情期间复工,很难避免员工出现紧张情绪,所以企业应该早做应对。
    2020-02-20 10:55:19

  • 北京:扎实抓好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

    )2月18日下午、19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会议,进一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吉宁出席。
    2020-02-20 09:05:23

  • 大规模复工如何确保员工健康

    如何在不过多干扰生产秩序的同时确保工作人员的健康,是当前很多人关心的问题。2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解答。
    2020-02-20 07:41:00

  • 复工复产,加班调休这笔账该怎么算

    因为疫情,全国各地延期复工。这期间,哪些算假期?加班费该怎么算?调休怎么休?这些问题让许多人感到不解。法律界人士提醒,对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按照不同岗位和行业的特点,保障劳动者收入不降低,企业不破产。
    2020-02-20 07:20:59

  • 保护职工也是在保护企业

    记者了解到,深圳要求企业在复产复工前提前报备,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满足“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到位”条件后,方可复产复工。
    2020-02-18 07:34:21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