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人物-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人物

  • “蓝色行者”的劳动欢歌

    “蓝色行者”乐队由5名北京公交职工组成,为工友们唱响劳动欢歌。
    2020-10-19 07:47:00

  • 【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知心“闯”姐

    “虽然明年就要退休了,但我每天总感觉有使不完的劲。”日前,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外闯市场项目部易迅项目组负责人赵秋红说。
    2020-10-19 07:43:00

  • 【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爱折腾的发明达人

    9月开学以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进校师生只要在一台设备上刷一下身份证,屏幕上就会显示出进校人员的头像、学院、体温,以及是否来自重点疫区等信息,体温过高时,设备还会自动报警。
    2020-10-19 07:35:54

  • 与数据较真的女工匠

    在广东油品检验系统,她是毫厘必争、寸步不让的检测“铁门”,她对每一个油品检测数据精益求精,哪怕是1%和1.00%的差距,也绝不放过。
    2020-10-19 07:35:45

  • “创效达人”的三把斧

    从业11年来,他的“善打胜仗,能扛硬仗”帮助企业不断创效增收,人送外号“创效达人”。他就是昆明市飞虎大道北段市政配套工程项目项目负责人王鹏。
    2020-10-16 15:26:34

  • 朱江获2020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前三名获得者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报》。
    2020-10-14 15:21:09

  • 实干的青安岗员

    苏永利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坚持长期奋斗在施工一线,牢守安全规范和职业品质,他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是泰安分公司当之无愧的“最美青安岗员”。
    2020-10-13 14:22:45

  • 班组的国庆“长假”

    今年国庆有8天长假,因为新冠疫情影响而春节没能返乡、许久未曾出游的人们,都选择了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回家看看或是出门走走。
    2020-10-13 08:02:05

  •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慰问项目一线工人

    近日,在刚刚完成沥青路面恢复的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莞城污水收集系统工程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将慰问品递到工人手中,并亲切交谈慰问。
    2020-10-12 14:33:45

  • 弘扬工匠精神 助推经济发展

    近日,济南老字号协会顾问张继平为本次活动点赞,认为该活动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在更大范围挖掘典型,进一步营造弘扬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2020-10-10 15:46:10

  • 坚守岗位 干赢干盈

    国庆期间,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总部与所属29个在建项目员工选择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紧盯年度目标
    2020-10-10 10:30:4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