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人物-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人物

  • 在创新与坚守中成就梦想

    2000多次试验研究,将铂族金属生产线年产能提高10倍,将铑铱生产周期缩短62.5%,创造效益超12亿元……这一个个诞生在贵金属生产领域的奇迹,均和一个人有关——甘肃金川集团铜业有限公司贵金属冶炼分厂提纯班班长潘从明。
    2020-11-25 09:20:35

  • 踏着新时代的步伐

    劳模是怎样“炼”成的?了解了他们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的成长之路,也就读懂了新时代劳模的成长密码。
    2020-11-25 09:18:00

  • 【身边的大国工匠】良工“匠心”造航母

    下蹲屈身,凌空一指,“航母style”一度被网友热情追捧。“指挥员的这个起飞手势一做,说明飞机已具备起飞条件,可以放下止动装置,让飞机起飞。”
    2020-11-25 09:06:00

  • 二〇二〇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发布

    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之际,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2020-11-25 09:05:00

  • “立厦”先行者

    首次担任项目负责人,何虎把团队当家,把员工当家人,拧成一股绳,迸发无限团队力量。
    2020-11-24 10:58:17

  • 【身边的大国工匠】良工“匠心”造航母

    脚踏实地和船舶打了20余年的交道,戴振涛精益求精,兢兢业业,用责任和担当淬炼出一颗良工“匠心”。
    2020-11-24 07:44:38

  • 巾帼的新长征

    深秋初冬之际,兴泉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建设各个专业已全面开展施工,进入决战决的攻坚阶段。
    2020-11-23 15:39:54

  • 无悔青春写人生

    为保证混凝土质量,地材进场每车取样,他从源头把好质量关,由试验人员检测合格方可收料。
    2020-11-23 11:12:59

  • 扎根蓉城的盾构尖兵

    大国重器,工匠精神。作为首届全国“盾构工匠”,卢姗青不忘初心,以敬业、精益、创新的“匠心”助力蓉城地铁建设,用精品工程擦亮中铁北京工程局的企业品牌。
    2020-11-23 09:59:02

  • 【“最班组”拍摄手记(13)】发送消毒液背后的故事

    “最后一箱!”“再去库房看一看有没有剩下的,千万不要遗漏了!”“宁可多装一点,也绝不能遗漏一瓶!”
    2020-11-23 08:17:49

  • 【“最班组”追踪报道(5)】“分享交流就是成功”

    自11月16日101个入围作品在工人日报客户端和中工网展播以来,“最班组”大赛沟通群里就格外热闹。
    2020-11-23 08:16:0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