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聚焦-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央企聚焦

  • 中国石油投入帮扶资金近70亿元

    中国石油始终坚持从解决贫困地区和群众最急需、最迫切实际问题入手,以改善民生、发展产业、增强能力、保障健康、促进消费、人才支援等为主要途径,探索实践具有石油特色的扶贫路径模式,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和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
    2020-09-25 11:01:03

  • 擦亮手中的“核电名片”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增加了核燃料循环设施后处理厂设备安装及核安全(1E级)电气设备安装资质
    2020-09-23 14:50:03

  • 元气满满新青年,齐头并进促发展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物资部组织开展了“倾听新声,携手并进”主题沙龙活动。
    2020-09-23 09:59:47

  • 中石化会成为卖车界“鲶鱼”吗?

    近日,中石化易捷与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3 08:27:23

  • 中国联通“5G终端热销直播季”启动

    9月20日,中国联通开启“5G终端热销直播季”,同步举办“中国联通 Apple Watch热销直播夜”活动,并启动苹果新品Apple Watch全国线上首销。
    2020-09-22 10:19:46

  • 中铁八局:续写中塞友谊新篇章

    当地时间9月18日,由中铁八局援建的塞内加尔阿菲尼亚姆水坝修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被评为优秀项目。
    2020-09-21 12:31:03

  • 央企自主创新将获升级版政策力挺

    提升中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相关指导意见正在研究制定,将在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研发投入强度、扩大首台(套)装备和首批次新材料应用等被纳入国有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科技体制改革也将积极推进,在激励、选人用人等方面实现突破。
    2020-09-21 07:43:22

  • 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本部及全线各专业架子队16个工点计300多员工参加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15:56:59

  • 中石油管道公司产业扶贫项目落地河北围场县广发永村

    9月中旬,地处河北省最北端的承德围场县广发永乡广发永村30个新建草莓园大棚,格外引人注目。棚内棚外,工人们正在紧张栽种草莓苗,敷设园区路。
    2020-09-18 15:53:52

  •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沈阳分公司沙河高教园项目获表彰

    9月8日,北京沙河高教园区住宅及配套设施三期 B 区住宅项目4#楼喜封金顶,这意味着沈阳分公司参与机电部分施工的高教园项目顺利完成该阶段任务。
    2020-09-18 11:11:55

  • 向英雄致敬

    9月11日,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弘扬“攻坚精神”,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基地管理处组织全体在职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2020-09-18 09:27:18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