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聚焦-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央企聚焦

  • 更好发挥央企压舱石主力军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带头推进复工复产,积极促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
    2020-08-11 08:16:00

  • 郝鹏:以三年行动为契机吹响国企改革冲锋号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不久将印发实施。
    2020-08-11 08:00:00

  • 中国海油油气储产量超计划

    上半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稳中向好,国内原油和天然气增储上产超计划,产量均实现同比增长,增幅位列国内同行首位。
    2020-08-10 10:04:26

  • 打造“五个生态”支持央企在沪发展

    按照上海市委开展常态化走访企业的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连日来走访调研宝武集团、东方航空、交通银行、上海石化,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2020-08-07 09:59:00

  • 中国国新下半年跟进130亿元债转股项目

    据了解,作为首批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中国国新从2017年开始实质性参与市场化债转股。截至目前,中国国新及所出资企业、基金已参与5家中央企业、1家省属国企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投资金额近165亿元。
    2020-08-07 08:32:18

  • 多家央企晒出下半年施工图

    近期,多家央企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2020-08-07 07:48:24

  • 央地国企竞争性领域专业化整合提速

    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是下一步国企改革的重头戏,相关政策规划正在抓紧制定中。
    2020-08-05 09:04:20

  • 央企筑品质工程 百姓享惠民生活

    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
    2020-08-03 10:15:00

  • 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多措并举 为增产再加速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北京公司以“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为抓手,多措并举,按下复工达产加速键。
    2020-07-31 13:58:06

  • 央企“期中考”显运营成色

    下半年将力争绝大多数央企效益持续快速增长,力争央企总体效益实现正增长。
    2020-07-29 09:56:03

  • “央企入桂”上半年签约项目177个

    今年以来,“央企入桂”活动签约项目(协议)177个,项目总投资8953亿元,已超过历年来央企在桂投资的总额。
    2020-07-29 09:30:02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