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央企加入上海早餐工程-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央企聚焦

首家央企加入上海早餐工程

2020-11-18 19:45:01  来源: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讯(记者 吴卫群)上海早餐工程的“梧桐树”,首次引来央企“金凤凰”。昨天,华润集团旗下华润五丰宣布,正式加入上海早餐工程的供应阵列,将与上海本土团餐及鲜食企业龙神食品集团携手开发龙神“百秒食”爱心早餐车项目,让上海市民在家门口吃上兼有海派特色与淮扬风味的早餐新品。

  据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介绍,目前,华润五丰已组织旗下上海五丰上食、扬州五丰富春、浙江五丰冷食等企业,加紧研发生产适合上海消费者口味的系列产品,并协调华润集团旗下国际分销及太平洋咖啡,形成包括上海和淮扬传统美食、华润希望小镇特色农产品、优质海外产品、特色港式产品在内的中西式早餐组合方案。

  据悉,“百秒食”早餐车将采取连锁管理。龙神集团负责人吴士良告诉记者,到今年年底将有20辆服务闵行区,明年将发展到超200辆并深入上海各区。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